2006-09-28 20:18:37佳佳小鬧天

綠色椅子




當靈魂不得安甯的時候,活著,無疑是一種煎熬..


((卡夫卡‧陸 kavkalu ))



很久都沒有出家門了

更久沒有看電影了

今天,我出了家門也看了電影..

原本很想看《夜宴》的,可是朋友說約了他寶貝看的。

所以,我們只好看別片子。

韓國電影《綠色椅子》,

好像不大適合我和我朋友一起看哦。

所以整個郁悶..

幾乎沒有人,我們倆個坐在那邊,

超尷尬呢!




欲望與愛,究竟有多遠?

人們常常弄不清楚它們間的距離。

看《綠色椅子》,

也許是心中有著一種感情的憂傷,

把它定義成了愛情倫理片。

已婚的少婦文姬和未成年的男孩賢相愛,

這樣的故事應該是有著淡淡的傷感啊。

最後就變成了法式輕喜劇,

不倫的戀情,

第三者的性幻想,

尤其是結局部分,

賢的生日會,

成了眾人的性愛及道德觀的探討會,

直到賢的成年的那一刻到來,

男孩立刻有著無堅不摧的力量了。
  
長大成人,就在瞬間?

總覺得故事意猶未盡。
  
但真的好看。
  
故事情而不色,

溫情歡快又不過份,

畫面色調溫馨柔和,

性愛鏡頭唯美精致。
  
有些情節令人難忘。
  
男孩借酒吐真愛,女人感動得心疼了,卻被老板娘揭穿喝的只不過是水!
  
可愛的男孩,放在現實,也該會讓每個成熟的女人愛他吧!
  
所以處理成輕喜劇,也是很正常的了。
  
一場違背社會道德的愛,

就這樣讓一個可愛的男孩覺得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
  
算是不錯的電影吧。

只是,那種鏡頭,

就算很唯美,

也實在不適合我和我朋友一起看呢!

整個尷尬!


莓子~ 2006-09-28 21:53:17

最近我也是常常在家看電影~

自己看電影還不錯!!

要向你的文筆多多學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