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18:53佳佳小鬧天

希望我們做真朋友



我是個不乖的死小孩!

我把學費花掉了大半還多..

所以很迷茫的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念書.

因為我厭倦了

煩了

可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

我需要的是哪些

我該做的是哪些

這幾天

我好煩

因為

我喜歡的人放開了我的手

是第3次

其實,

我該習慣了的

對吧

可是,

我卻還是一次比一次痛

我都沒心情去想學校的事

已經要注冊了

可是我都沒有訂機票

我想放棄了

不再念書

也許

也不錯吧

可是,

沒想到

我接到了她的電話

一個我不斷的去傷害的人

一個讓我不斷依靠的人

她說,

我花掉的那個部分

她幫我補上

她說要我乖

她還說要我不要再玩了

我哭了

我想到的



我都怎樣傷害她

我真的沒有想到

在我難受需要幫助的時候

是她

又一次托著我的手

給我幫助和力量

錢可以還的

人情也可以還的

可是

感情真的可以還嗎?

現在我只能說謝謝!

thank you !

未來的我,不知道可以做哪些。

不愛你,不可以騙你的。

你擔心,你幫助我我不敢接受。

你說“

表擔心哦..

我只是想你好和快樂..

就當我在幫個朋友”

其實我該整個很開心的吧!

我的學費注冊費不必擔心了。

可是,

和你講電話我哭到不行!

因為,我想到,曾經。

我一直那樣自私,

一直拒絕你的好。

一直也在接受你的好。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壞..

這一次,

接受你的幫助。

我會好好念書的..

努力!

無論未來怎樣..

我都謝你對我這樣好!

我都謝你喜歡我!

如果我可以忘記我心裏的那個人..

我都願意選你

你對我細心體貼溫柔

可是,

我的心裏還有個放不下的人

所以不可以騙你

((不是因為你幫我,我才這樣說))

因為一直

你都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

可惜,也許我沒有那樣的福氣

所以

我不配你喜歡我



我會還你的

希望我們做真朋友





pic:我們都愛的中島美嘉




下一篇:開心的開始

★  亭咩 2006-08-27 09:44:26

你要開心噢 ^ ^

版主回應
謝哦!我現在都比較好呢!
學習超忙的!
嘿嘿~
2006-09-11 04: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