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28:33︴羊●﹏●咩 ②②

"搬家"

今天"








一起床"媽呀!!!!!!我全身腰酸背痛..超不舒服的~








應該是昨天再(舞團)練舞.練的太過火!昨天腳脫皮還加上骨頭不知道為甚麼會痛!!(腳要廢了!)昨天還被馬馬他們騙"(我真是個呆子)







今天睡到9點"明明就很正常"假日都要睡晚一點呀"不是嗎!!(只有你會那麼早起床")晨跑嗎??哈哈哈!!







我是正常人"你一點都不正常"哈哈哈!!








中午""








我們就整理東西"因為要把東西搬過去"所以摟!!!








我很勤勞的勒!一到新家!我就開始很拼命的在那邊掃呀掃!(很累的!)








超乾淨的"開心!爽死了!(真是賢慧")<自以為">








從中午打掃到~下午5點多"媽呀!腰酸到不行"








哈!現在才知道女人的辛苦"








柯柯柯!!!!!!








新家真是有夠可愛的"""""還有小花園....喜歡啦!









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對我們來講"已經夠了!太大住下去會怕怕的"








柯柯柯!!!!!








喜歡啦!








雖然很累!不過划的來"哈哈哈!!!








好累+幸奮"








(以後要去學校要很早起床"因為離學校實在是太遠了!)離市區也很遠"








不方便"








不過那裡也有好處"很安靜"(慢慢就會適應吧!)








開心的啦!!!
*ë依 ღ 2008-04-06 20:24:27

搬家了
那以後不時要更早起床 @@"
不過
改天跟蹤妳回家
去看看你的新家長什麼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