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6:45:23中田先生

桃花運

在連呼了三十六個巴掌之後,
我的左手突然麻痺,
明明是用右手在打,
為什麼麻痺的會是左手呢?

"卡!!!!!!!你是豬嗎?連呼巴掌都不會,要不要我ㄧ巴掌打在你臉上做示範啊?"

這是這個月拍了五場戲,
我第五十八次惹毛導演,

"對不起,導演,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個時候,眼眶應該含點淚水,真奇怪,為什麼鏡頭照到我的時候,
就做不到這麼好呢?

"給你機會,我給你機會!!!你也要看人家男主角願不願意啊,
他都快被你打成豬頭了,算了算了,這場戲跳過,放飯放飯"

我看見,男主角那微腫的臉上,飄過了一股殺氣............

為什麼左手會麻呢?
今天早上喝了鮮奶一杯,吃了牛角可頌一個,七點半就出門來現場,
昨天晚上拍到十二點,回家洗了澡就睡覺,
這一個月早收工就去跑步,吃飯睡覺都盡量按時,
為什麼左手會麻呢?
左手,是他常握的手,因為他離開了,左手思念他,所以麻痺以療傷嗎?
這樣的想法,
會不會太過於羅曼蒂克呢?
還是,小時候太常撞到頭,腦內有瘀血,逐漸壓迫到神經,引起麻痺,
然後,我必須剃光頭,簽下手術同意書,讓醫生把我的頭打開,
取出那價值不如鴨血的血塊,在我的頭上留下麥田圈,
這樣的想法,
會不會太過於杞人憂天呢?
又或者,
我從出生就神經錯置,其實我的左邊是我的右邊,右邊才是左邊,
所以軍歌比賽永遠抓不到拍子,總是轉錯彎,
所以我用右手呼了三十六的巴掌,麻痺的卻是左手,
這樣的想法,
或不會太過於異想天開呢?

放飯了,雖然表現不好,我還是可以輕輕鬆鬆吞下一整個排骨便當,
老人交代過我,人是鐵,飯是鋼,
經紀人交代過我,人是肉,飯是刀,
一邊人馬要我多吃多健康,
一邊人馬警告我再吃沒工作,
怎麼辦?
吃飯的問題,左手麻痺的問題,
還有,小狗阿力已經便祕三天的問題,
好想站在馬路上,大仰著雙手指天,"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今天晚上回家,順路去超市買做義大利麵的材料好了,
我並沒有別喜歡吃義大利麵,
只是身心都受傷的女人,好像挺適合一個人在家煮義大利麵,
材料豐富,作法多重,很適合單調的人當活化生命的方法,
然後一個人吃不完,
剛好可以感傷一下,大哭一場直接睡覺,
就這麼決定了,
想完了製作義大利麵的理由,左手似乎恢復了點知覺,
男主角臉上的殺氣越來越濃,他連排骨的只吃了半塊,
嗯!
等一下問問他喜不喜歡吃義大利麵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