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4:13:47咪亞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亂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




   哪就是  "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