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11:51咪亞

阿姍





阿姍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啦」

從國中開始每年都這樣
 
送我禮物,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樣會讓我養成習慣的 

禮物豪不豪華,我不在意,心意就好

不過當然實用點我會更開心   哈哈哈

不必特地想著要如做?、要怎麼做?,我才會開心 

不用很棒的禮物
 
不用很好的生日

只要有人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你們總是說:「我的開心早就不是來自於朋友對待我的一切,我開不開心都是因為他」
 
他決定了我一天的心情,他決定了我整個人的情緒
 
這個我不否認
 
因為真的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




你自己說的
 
每年的每年我的生日 
 
你都要出現

不可以騙人




---------------------------------




 好!好!好!
 
我知道!我知道!

這樣講我很難過耶

希望有天我可以恢復到過去的樣子

過去的咪亞

許下三的願望勒

真的會實現就好啦

不過還是要許一下

搞不好會有意外發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