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2:55:26咪亞

o7o929祝我生日快樂之二十慶

 
9/29終於~

我的二十歲生日,我長大了

沒有什麼不一樣 

都很平常,非常平常,平常到不行

不過呢,在這邊要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大阿蔡,阿圻,理傑,米腸,陳妹妹,小夜.....

謝謝你們嘿 " 

簡簡單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很感動了啦  (( 我很容易感動 是唄 ~

最讓我開心的還是阿姍
 
 每年的每年的生日你都會出現




-------------------------------




蓓蓓嚇到我了

我整個人就是很害羞
 
我們有兩年多沒見面     





----------------------------------




吃牛排

因為我不愛蛋糕
 
所以吃牛排

對於在減肥的我真的是 " 太 ~ 可口了 

好久...沒有吃到肉了

整個就是快樂的要瘋掉    

你們知道,你們明白
 
我愛肉 我愛吃肉
沒有肉我會死掉,沒有肉我會瘋掉

所以 ...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吃肉了 今天生日,破例 








今天的生日沒有好好的給他喝一杯 

不過倒是有去唱歌
 
我很愛唱,超愛唱

所以整個人開心到爆




 
 
 
「桃園錢櫃」 

好久沒有去了
 
記得 上次去的時候
 
好像是 ...    三四年前吧~呵呵    (- -

記得跟我們家的溫溫、還有伊萍跟溫他姐

好棒  好棒  好棒
 
我愛唱歌




                拉拉拉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