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0:04:13楓軍團〞2009✖

03 _ ❤

 

這裡......不是學校嗎?

看著G高中的校牌,讓人不相信也很難。

為什麼會到這裡,我實在懷疑,約會新去處?這樣可能很容易被亞瑀甩掉噢......

早知道該提醒風震佑一下的。

「歡迎光臨我們G高,就由小的為您帶路吧。」程皓哲搞笑的伸出他的手,沒想到這個人有時候還蠻幼稚的嘛......

「你們學校有甚麼好約會場所嗎?」我伸出我的手,任由他為我自動導航。

「沒阿,都蠻破爛的。」很直接的回答。

不過,這樣看來似乎真的沒有甚麼能約會的地方......「我還以為有楓葉林之類的說......

我心裡暗罵著無聊,楓葉林可是我認為最浪漫的約會場所阿。

「有阿,不過他們不會去那。楓葉還沒開,我秋天再約你來玩吧。」

「為我小說增加新題材?秋天快到了噢,不會忘記吧?

「拜託我是澄好者欸!我早就想帶你來了,只是不知道妳本人是誰。既然遇到了,幹嘛不帶?

他邀人似乎也蠻直接的。「不過......跟你交換一個條件,很重要。」

「嗯?」有條件阿......看他那麼正經八百的感覺,讓我有點肅然起敬。

「看完楓葉以後,交一篇文章到楓澄歲月,鎖碼只能給我看。」他說。

我還以為是什麼麻煩的事,原來那麼簡單?弄得那麼神秘幹嘛......

Ok阿這有甚麼難的?幹嘛那麼嚴肅的樣子?

他認著的看著我的眼睛。我嚇到了。

YUSH!我有獨家了YA HO~」他突然跳起來。

**(消音)這男的頭腦一定有問題。




「到了噢。這是我們的地下樂團。」

看著以往只能在電視偶像劇裡看到的場景,老實說我有點興奮。

「太屌了......這是你們的樂團?」我像個小孩一樣到處亂看。

「不全是啦......老實說我不算是樂團的一份子,勉強說,只能算是試聽的人吧。」他搔了搔頭,靦腆的笑著。

「什麼意思?

「噎.......就是他們練習我在旁邊聽,不是表演的。」

「為什麼不上台?」我很好奇,以他跟風震佑的關係,沒理由不加入阿。

「家裡不准,沒辦法。」他攤手,臉上寫滿了無奈。

「那......

「風帥!」程皓哲大叫,向一個ROCKER招手。

我注意到來者,金色頭髮,挑染一小搓紫色,刺蝟頭的造型,嘴唇上有兩個唇環,深黑的眼線,勾出兩條帶警告性的眼帶,那眼神,一臉無所為樣,卻是一大半女孩會著迷的風格,搭上一整套ROCKER裝,右耳耳骨穿了三個耳環,一個字形容,帥。

我不太相信他是剛剛我看過的風震佑。

「辛苦了,先進來坐吧。」風震佑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





「怎麼?被嚇到了?我說過風帥是世上最帥的男人吧。」程皓哲還是一臉得意。

只不過這次,我不用轉移話題了。

「剛剛看不出來阿!」我辯駁著。

「剛認識阿,不過沒想到他會讓你們來這欸!看來這女孩很有吸引力阿。」他眼神瞄向亞瑀。「可惜不是我的型。」

「噢?」這讓我點起了一些興趣,「那......

「筱喬!」亞瑀打斷了我要說的話。

第二次被打斷........* ( 江西簡稱)

「亞瑀!」我走了過去。




「噢噢噢?你有沒有看到阿佑?」亞瑀像是挖到寶一樣,情緒很高亢。

「摁,剛剛有遇到,標準你的型阿。」我笑笑。

「今天去買樂透。就這麼決定了。筱喬,謝謝你帶我來海邊阿!」她臉上滿是幸福洋溢。


一直到回宿舍也幸福洋溢。

睡覺前也幸福洋溢。

睡覺的時候不用說了,一定有個好夢。




這女孩......我笑著,打開了我的筆電。

「有新留言?」我看著無名的留言板,熟悉的名字。


留言人 : 澄好者╳×

主題 : 初次見面

留言時間 : 2009-**-** 22:59:31

留言內容 : 安安阿=]

     沒想到我們見面了呢

     今天好玩吧?

     地下樂團欸,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風帥已經秀玩了

     雖然你沒看到,不過我跟你說,真的很帥

     哪一天再光臨阿0.0




     PS : 我的手機0939****** 有時間就出來玩吧,增加你靈感==


     記得,約定。




「為什麼,我好開心的笑了。]]♥  



星海 2009-03-28 23:48:25

真有這人存在我會愛死他

2009-03-27 21:55:20

阿~ROCKER~

超帥的拉~

我第二個:)

毛拉拉XD:) 2009-03-21 15:28:31

噢噢噢
我是第一個嗎?
好啦
我覺得那個風震佑好像真的狠帥耶
亞瑀眼光真不錯
不知道接下來是會怎樣
劇情起伏好像狠大
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