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48:33楓軍團〞2009✖

☪ 楔子 _ 龍捲風的愛情

是災難還是幸運 ? 龍捲風捲走了我原本平靜的生活,卻給了我一場愛情。

  會經歷過多少風雨 ? 第一次談戀愛的我,初戀從一場龍捲風裡來,和一個天使在暴風圈裡度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直到最後,龍捲風走了,帶著天使離開,剩我一個人獨自享受孤單。
  


///////////////////



  這是一篇真的故事,一篇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失戀的幾天,我用回憶記錄下這一點一點的心碎,這段愛情,我打算再走一遍,重新,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天使已經不在了。

  這幾天,我不知道哭了幾百遍,也想了不知道幾百回,我才發現 ...... 當我埋怨著天使離開後的期間,他卻有著說不出的苦衷。龍捲風逼他離開,把我弄出暴風圈,是他認為唯一能給我的安全,他寧可放棄能和我相處的時間,換來我和他遇見的機會,我們之間的愛情會停止,但不會結束。

  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更不會放棄這一切,我會試著去忘記,我們之間的愛情,但是天使,我不可能忘記,直到有一天,當他完全的放棄守候,我才會跟著放棄。



  這個故事,送給自己,還有天使,謝謝你 =]
嘎嬤 2009-01-19 22:16:13

ㄎ~妳最棒了
Che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