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54:35楓軍團〞2009✖

✕✕蓓楓城殿☆ㄚˊㄇㄚˋ晚點名✖

被 點 到 名 字 的 要 在 自己 B lo g 的 裏寫 下自 己 的 答 案

然 後 去 掉 一 個 你 最 不 喜 歡 的 問 題 再 加 上 一 個 你 的問 題

仍 然 組 成 2 0 個 問 題 ~

傳 給 其 他 8個 人 , 列 出 其 他 8 個 需 要 回 答 問 題 的 人的 名 字

還 要 到 這 8 個 人 的 B l o g 裏 留 言 通 知 對 方 → 你 被 點 名 了

被 點 名者 不 得 拒 絕 回 答 問 題

完 成 遊 戲 的 人 將 會永 遠 得 到 大 家 的 祝 福。

這 8 個 人 要 在 自 己 的 B l o g 裏註 明 是 從 哪 裡 接 到 的

並 且 再 傳 給 其 他 8 個 人

讓 遊 戲 繼 續 下去 , 不 得 回 傳。

被 點 到名 字 的 人 將 會得 到 大 家 的 祝 福 ,

並 且 所 有 美 好的 願 望都 會 在 不 久 的將 來 實 現 。

---------我是分隔線----------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有人說很難 // 我沒交過不知道ㄝ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有一陣子看不到,一個人 // 你瞭,不是你們現在想的那個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答:你心裡 , 因為我一直進不去 // 哈ˋ搞笑噢!!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過年嗄,可以看到大大們

5:你最愛的動漫是甚麼?

答:校園迷糊大王 // 天滿很棒,六年級迷到現在,到底會跟誰勒?

6:你常搞自閉嗎?

答:嗯ˋ被欺負的時候會 // 本人招數→蹲在地上畫圈圈

7:寫出你喜歡ㄉ人的優點

答:很帥、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 哈ˋ這應該只有游看得懂吧

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答: 說出來不就知道我喜歡誰了 // 不說,哇哈哈哈哈哈

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 果然是小女生!!

10:你最喜歡哪些電影?

答:GUESS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11: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 愛人喏 // 因為我可以決定要喜歡誰 =ˇ=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答:這個 = = " // 瞎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哪種人 // 要忘記我喜歡的人,永遠

14:你會討厭朋友背叛你嗎?!

答:不喜歡拔 // 看程度

15:最喜歡看什麼書??

答: 愛情小說嗄 // 商周迷、郭妮迷

16:如果又被點到會怎樣?

答:規則有說,不能回傳 // 死都不寫 ˊˇˋ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笑 >///< // 一個很簡單而燦爛的微笑

18: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個性、外表如何??

答:個性很坦白,又很貼心,整個人就超棒 // ㄚˊㄇㄚˋ很讚喏!!

19: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答:很開心拔 ?? 重點是長相 / 〝中〞為標準 /

20: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 (到哪都不會忘記你,也不會變生疏)

答:當然喏,很想你們ˊ嗄 

點 點 點 名 嚕 =]


看到的人,名額有限,快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