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22:34楓軍團〞2009✖

✕✕蓓楓城殿☆我斗作文嗄✖

噢噢噢噢噢噢噢ˋ......

真是斗~~

我可悲ㄉ作文
(心在淌血...>”<)
竟然沒得名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整ㄉ人咆哮??

哈ˋ=ˇ=

有喜事捏~~

我至少有拿到六級分牙

心裡總算有一點安慰喏

而且ㄑ那裡斗時候

我看到以前好多斗同學牙~~

大家都跑ㄑ中正

(吼吼吼吼吼~~那ㄍ該死名俗班)
氣死我惹
大家都跑那裡ㄑ

要ㄅ是我晚ㄌ幾天接到公文斗話.......

嘔死....

那ㄍ名俗班...........有事沒事..就欺負我

我是運動白吃嗄~~

沒有一項體育及格

唉呀~~話題扯遠惹

反正我作文就是沒得名

就是拿六級分

就這樣咩~~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