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54:35楓軍團〞2009✖

✕✕蓓楓城殿☆我怎麼惹....✖

最近.............我怎麼惹??
一ㄍ告白可以把我弄成這樣??
那麼慘
我不要..........

之前還很自以為的
以為自己能在愛情界裡穿梭
後來才發現自己好傻
最不會談戀愛的人
..........其實是我自己.............
最不敢面對自己的人
................其實在這裡...............
傻瓜
為什麼你不敢談戀愛
怕自己迷網??
你真傻
你已經瘋了吧!!
說好不會在陷下去惹
愛過一次後
你不會再被傷了
幾乎沒有人知道
我喜歡的人
這次勒??
又怎麼惹?????????

阿!!!!!!!!!!!!!!!!!
煩煩煩煩煩煩煩...........
考試前還耍花樣......
笨蛋耶!!
12月1號
一切就會明瞭了嗎??
對於自己
我在幹嘛??



恩ˋ..........
恢復正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