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54:35楓軍團〞2009✖

✕✕蓓楓城殿☆自戀狂✖

說實在......
打這篇也沒啥用斗說....
自戀狂也不會來
純粹只是想吐祕密而已~~
因為......
我覺得他這個人..
...........真的很神..

因為他
...........我第一次和人鬧絕交
因為他
...........我第一次因為男生而痛苦
因為他
...........我第一次學會傳簡訊
因為他
...........我第一次把手機打到破費
因為他
...........我第一次覺得〝朋友〞這定義很特別

我不相信的、不會去做的
因為他
我相信、我去試..
真的很妙

但是..
我不喜歡他
也不可能喜歡上他
他不喜歡我
也不可能喜歡上我
這是我覺得最絕的!!!
真的很好笑..
它讓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真的!!

知道嗎??
我跟他認識到熟
只花了兩個月
之間的聯繫..
只有手機和即時
恩ˋ
.............很妙

如果說........我死後只能記得一個人
那個人.......
不會是我男朋友..
不會是別人
就是他...
永遠不會跟我同校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