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22:41:20Leslibra

媽突然提起你

她說,不知為何,昨晚夢見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說:我們又沒聊到這個人,怎會夢到她。都已經不相往來這麼久了...

媽也很納悶,說:夢裡你可能知道他生病了,所以問候她。

接著自言自語的說:但我和她沒有怎樣呀,都這麼多年,為何從此就都不聯絡了....

我無言以對。

心中對著媽說:媽...我們都早分手了,人家也有女朋友,過著另一個家庭的生活,怎會來關心你....

媽,單純如你,難怪你從來不會想跟爸離婚....


上週, Instagram不知為何出現你的帳號,應該說貼文雖然沒有人像照片,一眼就能看的出是你的帳號。那是你朝朝暮暮期盼的炫耀文,把自己和情人的恩愛公開曬給朋友看,帳號直接取兩人暱稱。看著一篇篇你的伴放的貼文,雖然貼文只到七月,不多,也著實讓我整整一個禮拜處於極度的消沈。

朋友說看來你已經有伴了,我回說,分手沒多久你就有伴了!

是我蠢,明知如此,竟然還沒跳出前任沉重的包袱,跟媽一樣的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