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0:59:37§k

尊嚴是吧?


不管怎樣
我又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越來越討厭良心頓開的感覺
可是更討厭被說成裝可憐...
哪裡裝可憐
怎麼裝可憐

原來所謂”誠心”真的很難表現
算了唄~我不是演戲的天才!

聽說最近自己有股神奇的力量在支撐著我
實在不想再被過去種種來影響現在很好的心情
SO~

別人怎麼看我
其實好像早就無所謂
什麼你根本不是這樣的人
什麼你根本是想要自己好受
什麼你根本就沒有心
什麼你根本就沒有愛
奇怪囉~
你們自己又怎麼過著日子的呢?

尊嚴自己給的
不是別人認定的
從來都不認為自己該沒有尊嚴的過著
也認定自己有一定程度的高傲
墮落過又怎樣?
試問誰有膽子去過我前幾年的生活

錯很大
可是錯都錯了
不後悔自己下決定去承認去面對
我只是認定自己在做對的事情而已
接不接受是別人的決定

---

套句有風格的話
我老媽生我不是來讓你說我沒尊嚴的。^^
K 2006-12-25 18:24:38

也許

不好也不壞
不夠徹底是吧?
連傷害個人
也做不到置對方於死地
不過...這也難說
或許我曾經辦到過
只是對方不承認被打趴了而已

一件事情做盡了就是了不起
其實真的很了不起
了不起的不得了...
當然很想這麼做
要是是一件美好又偉大的事情更好
誰要當破壞王就誰撿去當
我是沒興趣了

另外..爛....是已經出名的了
又不是我可以誇口的 哈哈哈
說了嘴又被人打了嘴感覺不好受
連這麼一口氣也爭
理直氣壯的讓人覺得舒服多了

我可以不懂
這樣至少我還有懂的空間
至於會不會永遠都不能體會
那又是另一個討論空間

對你
以前...我真的會怕你吧
你太聰明太會說
而我能說些什麼讓你聽且讓你懂?
其實當初還真的是想得太多
因為你也不需要誰帶給你什麼期許或者意見
特別是我
你是你
我是我
何必一定要之間有些什麼才可以如何如何

話說到底
我也不記得曾經想從你那邊得到些什麼而追問而確定
不過對某個人有一點期望的感覺很不錯就是了

:) 2006-12-19 17:21:28

既然當初決定這樣做
就要一直維持下去

不然‧對接受當初那樣做的人來說
不就是一種無形的污辱

選擇了什麼東西不一定重要
重要的是‧妳堅持了多久

一樣玩著愛來愛去的遊戲
每天想著永遠不會解決的問題
生活沒什麼不一樣的改變
那‧為什麼妳要特地多跟那人說那麼多

如果真的是像妳說的那麼爛
至少就給它證明
爛也可以爛到日月無光鬼哭神嚎


把一件事做盡了就是了不起

當個了不起的人吧!.........................
這就是妳永遠不能體會的尊嚴理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