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8:36:23心靈當舖老闆娘

充電器

半夜零點三十分,天空正飄著毛毛細雨,
這是我每天的下班時間,也許大家早已經入睡,
我卻才正要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

停妥摩托車,頭會先習慣性的往房間窗口望一眼,
燈是暗著的,想當然爾,你已經先睡了。

你也累壞了吧!
整天背著十幾公斤重的攝影機,不累才怪。

工作的忙碌,確實讓我們沒有很多時間相處,
我們彼此看似都在為將來打拼,
可是心裡還是難免空虛,不知道這樣的生活,
對我們到底是好還是壞。

心裡才剛抱怨著,你沒有等我下班,
房門一開,一股暖流卻直衝我心裡。

熱騰騰的阿華田,想必你才剛泡好,放在桌邊,
這是一向不善用言語表達的你,對我的體貼。

原來,你是我的充電器,
是你讓我有再出發的勇氣,
這也才第一次真正感受到,
什麼叫做被人捧在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