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1:29:36心靈當舖老闆娘

《33530》Part6:願望成真

『成龍的電影真好看,我從小就愛看他的電影!』從電影院走出來,你一臉滿足。
「對啊對啊!打鬥真精彩!」我也是一臉滿足,不過並不是因為電影好看,而是因為身邊的人是你。

【我是誰?】,1998年成龍的賀歲新片,根本就沒想過會到電影院看國片,不過老實說,看什麼片都沒有關係,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只是想跟你單獨相處。

「下次什麼時候回來?你住台北,一定要放長假才可以回來吧?」帶著些許落寞,我有點不捨的問你。
『我下次回來大概是春假的時候囉!沒關係,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回來就會找妳,更何況我回台北,還是會打電話給妳啊!或是妳無聊想找人說話,也可以Call我。』
當時Call機剛興起,身上有台B.B. Call,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有Call機好方便唷!我也要去辦一台。」(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搜尋不到,你想我的訊息……)

這天晚上,高雄蓮池潭好安靜,四周有蟲鳴,還有隨著微風飄來的草香,矇矓月光中,你的俊俏輪廓讓我臉紅心跳,是的,這天晚上有月亮,你大學時的願望,已經完全實現了,你不但約到我,天空還很給面子的把月亮請出來,似乎也為我們逐漸萌芽的愛情,暗自竊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