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2:04弟弟

冰塊如是說

讓我慢慢醒來


讓我心腸軟


讓我哭


讓我眼波蕩漾




讓我涼了半截的剔透也咽下糖果的甜


讓我用水晶饅頭填飽中秋節


讓我在一瓶頂峰烏龍茶裡爽到死




讓我在蔓越莓的味道裡升騰


讓我披掛榕樹揚起的發梢(ㄕㄠ)




讓我聽飛馳而過的旅人們絮(ㄒㄩˋ)語


讓我鋪成露水夫妻的婚床


讓我的體液滲出地上的每個毛孔




讓我在五味的香火裡進入極樂




讓我在一碗魚羹裡練就冰火九重天


讓我掙脫台北的畫框


讓我隨車水馬龍奔馳而去


讓我一醉方休


讓我吐出完美吐出無聊




讓我的靈化成妳的肉


讓我濕透


































報紙上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