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1:49:01ܤ大壞蛋a太陽☼

*園遊會*

這篇應該是昨天要打ㄉ‥哈哈
  
昨天是我們學校ㄉ園遊會‥看完影片後‥就開始到攤位賣東ㄒ啦‥起先‥我們班ㄉ生意還沒有很好‥後來‥生意就超好ㄉ啦‥前面都沒東ㄒ擺ㄌ‥人卻是一直來‥只好叫他們稍等一下囉‥哈‥生意好到爆啦‥連想當ㄍ流動攤販都沒辦法啦‥因為東ㄒ賣ㄉ太好嚕!!
   
聽說張ㄚ惇昨天眼睛腫起來‥哈‥偷看別人洗澡吼!!後來有看到他‥不過我不知道怎ㄇ跟他說話‥因為昨天才剛溝通完‥我不知道怎ㄇ跟他說話‥後來‥還是好ㄌ拉‥一起ㄑ逛‥他牽著我ㄉ手唷‥ㄏㄏ‥這可是第一次ㄋ‥第一次在學校牽手走‥哈哈‥還叫他買ㄌ一朵金沙花給我‥別ㄉ女生手上都有拿耶‥多有面子ㄚ‥所以叫他買ㄌ一朵給我‥看我多可憐‥還要自己叫他買‥拿ㄌ一朵在手上‥驕傲ㄌ一下啦‥有面子ㄌ‥哈哈
   
後來就下雨嚕啦‥冷死我ㄌ>< 也開始收攤嚕‥哈哈‥一定賺很多錢ㄉ!!有ㄍ笨蛋說自己是帥哥‥那ㄍ人好像叫張ㄚ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