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44:42ܤ大壞蛋a太陽☼

*後續*

昨天有些好笑ㄉ沒打到‥忽然想ㄌ起來‥
  
話說昨天七早八早ㄉ就到ㄌ台南‥我妹昨天也ㄑㄌ台南‥張ㄚ惇就說︰“等一下會不會遇到你妹ㄚ?!”結果‥真ㄉ遇到ㄌ啦‥被他看到ㄌ啦‥而且還是手牽手ㄉ被他看到ㄌ啦>< 我只能說︰台南真小!!
   
我妹說他同學說‥張ㄚ惇還不錯看‥然後‥張ㄚ惇就很自誇ㄉ說“他們會這樣說‥我不會覺得奇怪ㄚ‥正常ㄉ”你吼‥張ㄚ惇還學我穿短褲‥o亨‥不過說真ㄉ‥你真ㄉ有帥到啦!!
   
還有還有‥ㄑ拍貼ㄉ時候‥我先梳頭髮‥叫張ㄚ惇投錢‥結果張ㄚ惇就說︰“我也要梳啦”他還真ㄉ把我ㄉ梳子拿ㄑㄌ‥還真ㄉ梳ㄌ‥真是ㄉ‥又沒ㄐ根毛‥風也吹不亂‥還真ㄉ在梳勒‥ㄎ一 ㄐ一ˋ啦!!
    
"正宗約會電影"‥有辣妹穿比基尼‥張ㄚ惇看ㄉ很爽‥
   
哈‥好愛我家大壞蛋〔不要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