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8:13:10ⓘ〃ゆみ ♥〞

2006.03.04彰化研習會

哇..今天本來要上課ㄉ..後來跟老大去彰化ㄉ律動頑皮家族ㄉ研習會!!
去ㄉ話有研習條喔!!呵呵~~我ㄇ是為ㄌ研習條~也是為ㄌ不去上課啦!哈哈@@
說出來ㄌ!!呵呵= =
不過一大早就去ㄌ..跟上課時間一樣..很愛睏說~!!><
首先呢..我和老大再火車裡相約..
結果那ㄍ人竟然不給我先過..我就說ㄌ我等等會補票ㄉ嘛!!奇怪耶!!小氣...>"<
後來老大就下車ㄌ..他買ㄉ車票竟然是社頭到員林ㄉ@@ㄆㄆ
那就表示你要來等我ㄉ!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後來我ㄇ到ㄌ彰化後..先買麥當勞早餐來吃!
後來不知道平和國小在哪裡..就問ㄌ一大堆ㄉ人~
之後還是決定坐計程車ㄌ...哈哈..老大很計較車錢貴!但也沒辦法啦!
沒想到很快就到ㄌ= =白白浪費錢..50元耶= ="真是ㄉ..
到ㄌ之後一進去= =超少人ㄉ..後來有變多人啦!不過因為可能是國小ㄉ關ㄒ吧!
後ˇ來就一直動一直跳..再看她ㄇ跳ㄉ時候~我竟然一直"杜估"拉><丟臉耶..
跳完之後~已經3ㄍ小時ㄌ..她ㄇ說可以抽獎摸彩卷..竟然抽到我@@恐怖
害我嚇到..而且不太趕出去拿@@丟臉耶!!還說我沒來~沒來怎ㄇ可能有我ㄉ名字阿@@真是空ㄟ!
之後去吃ㄍ午餐~~就回員林囉!回員林後我ㄇ就去逛街ㄌ..買ㄌ好多東ㄒ喔@@
我破費ㄌ..不過絕ㄉ很值得~~哈哈!!happy!!︿︿"
買玩我就陪老大去做火車囉..再來就是去找學弟!!無聊ㄟ他..沒事叫我去找他..白吃!
找他竟然跟我說沒事@@有夠欠扁ㄉ..給我記住!哼~~
今天真是充實ㄉ一天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