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6:45:41婷婷

我的22歲生日

這次22歲生日很開心

很開心所有我在乎和我重視的朋友同學們ㄧ起幫我慶生

 

 

 

   

 

ㄧ起陪我度過生日 和很有心傳簡訊打電話祝福我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很有存在感~~謝謝~

也謝謝有送我禮物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真的好有心

雖然我沒表現出來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想以後生日就不用送東西了別破費了

只要大家有心我感受到就夠了!

大家好好存錢吧~~等到我25歲再送我吧(這樣自己指定會不會很過分)

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有大家陪著我一起度過生日

和滿滿的祝福,讓我覺得我好幸福有這麼多人陪我

才明白~原來我並不孤單!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還是能偶爾出來聚聚聊天彼此聯絡ㄧ下感情

而不是成為人生的過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