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1:16:36

我的蕾思潔女友


一個月前偶然的巧遇卻是上天的注定

從來沒想過我初戀的你是如此美麗

第一次的邂逅是在照片裡

妳那落落大方的氣質和魔鬼般的曲線著實令人著迷

是戀愛嗎?我的心飄浮不已被妳佔領

雖然有負面的流言流語而影響到我對妳的情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我發現

非但沖不淡一切卻加深了我對妳的思念

所以兩周後我親自見了妳

那亮麗的外表讓人難以忘懷

由前至後由上到下每一吋的肌膚都不輸外國妞而妳的內涵更是聰穎

雖然偶爾會出錯卻還是改變不了我的心

再過一天妳我即將相聚

但願我們天人合一不用常常送妳回娘家讓我擔心

在努力一陣子屆時將請化妝師為妳好好打扮一番

我們會幸福不會後悔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