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1:12:35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其實很懷疑這句話的落實性有多高

總覺得法律這玩意和政治、股票一樣都是有錢人的世界

一般的平民百姓求神拜佛還更來的有用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沒用的遊戲機賣掉,很自然的遊戲片沒用當然就順便

送有緣人,萬萬沒想到那麼簡單的事情搞的要去警局並移送地檢署還成為被

告,也終於知道網路上無聊的人真的很多且是閒到發荒才會去做這種抓耙子的

舉動,請問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少在那裡裝一付假清高的衛道人士,打死我都

不相信你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沒有人有在用盜版,我承認用盜版有錯但是若是今

天經濟能力許可有誰願意用盜版?至少沒有藉此用來大量販賣謀利吧?真正該抓

的大盤商一大堆但你們卻假裝是瞎子看不見
 
好加在上天有好生之德,雖然沒做過多少好事但卻也從未害過人,檢察官有意輕

判,SONY也不打算提告才讓我心裡的大石頭能夠放下,這次的事情讓大姊變替

死鬼,不是我怕事而是沒想到那麼小的事情在廣大網友操弄下眼變成這樣,這

輩子妳第一次的前科、上警局、拘留室過夜、移送地檢署、上法院全部都是因

為我而造成,只有天知道我內心有千百萬過意不去,希望判決書趕緊寄來讓這

件事劃上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