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03:20:37

Reason

我很想知道原因
真的很想很想
但我明白
就算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又如何呢?
於是我不追問
就這樣讓一切過去
讓你我恢復原來的生活
回到那未識得彼此的日子
讓一切恢復空白
彷若你從未來過我的世界
一切歸常常看網路裡討論男女之間的情事
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段話
『當對方提出分手時,情緒至少要半年才會變好
而這段時間你會一直問為什麼
至於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分了』

---沒有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我很想知道原因
真的很想很想
但我明白
就算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又如何呢?
於是我不追問
就這樣讓一切過去
讓你我恢復原來的生活
回到那未識得彼此的日子
讓一切恢復空白
彷若你從未來過我的世界
一切歸零

 

上一篇:沒事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