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45:01:) 『瓜瓜』

假日趴趴走


星六星日2天假日趴趴走

星期六跟TOCOㄑ大魯閣投球跟打球

只玩ㄌ2ㄍ小時實在太少

一局20球要35元很貴= =

打快速壘球ㄉ時候我打ㄌ2支安打

好幾顆滾地球

TOCO沒半支安打就算ㄌ

連球都沒碰到=  =

壘球都打ㄅ到ㄌ還要ㄑ打棒球

量力而為吧!!

打到爽   摳摳要存很久耶

唉~~沒錢ㄉ悲哀



星期日叡ㄚ 我 阿霞又ㄑ新崛江
一到新崛江就找吃
真ㄉ快餓死   走很久ㄉ路
後來做市區公車  結果太早下車
還是走很久ㄉ路   只為了吃牛排
因為有沙拉吧吃到飽  又熱又累又餓
當然要大吃特吃  整ㄍ就是恐怖
我們是第一ㄍ進ㄑㄉ客人
一進ㄑ就大開殺戒 =  =
叡ㄚ還叫阿霞加油把店吃倒
後來客人進來  叡ㄚ說敵人來ㄌ
叫我也要加油  整ㄍ桌上亂
用醬料ㄉ時候  叡ㄚ給人家弄到地上  沒擦
就回來繼續吃  過ㄅ久看到服務生
蹲在地上擦好久=  =  大開殺戒完後
叡ㄚ跟阿霞都ㄑ拉便便
休息一下後吃飯後甜點  有棉花糖沾巧克力
剛好桌上有三ㄍ放餐具ㄉ塑膠袋
我跟ㄚ霞弄超多巧克力棉花糖放在塑膠袋
帶出ㄑ 最後要走ㄉ時候 桌上有叡仔沒吃完ㄉ冰
我們3ㄍ把桌上剩ㄉ東西都給ㄊ放進ㄑ
當ㄌ3ㄍ小時的ㄠˋ客
之後陪ㄚ霞ㄑ剪頭髮  還是那間
ㄚ霞弄ㄍ頭髮4ㄍ多小時  我跟叡ㄚ坐到快昏倒
坐到店裡ㄉ20幾ㄍ髮型師都快認識一半ㄌ=  =
在阿霞弄頭髮ㄉ過程中  好幾ㄍ店員被叫下ㄑ發傳單
我跟叡ㄚ已經坐到快瘋ㄌ
想說要ㄑ跟店員說我們2ㄍ也要發傳單
可是就在站起來要說ㄉ那一刻  實在沒勇氣
想說算ㄌ=  =  下一次在來瘋吧
作高捷到火車站已經7點多ㄌ
叫叡ㄚㄉ阿爸來載  ㄊ爸開貨車
我跟叡ㄚ坐後面本來ㄚ霞要坐後面
ㄅ過ㄊ爬ㄅ起來  就ㄑ前面坐
還被莊爸「噹」
坐貨車後面超刺激又舒服
笑死~~
























上一篇:7/12

下一篇:>////<

霞霞 2008-08-07 19:49:34

敵人是來了,但戒還沒殺玩呀!!
你也有去便便好不好?!
拍謝辣!讓你跟叡ㄚ等那摸久
下次去在請你悶吃東西辣!!
ㄚ,不要再在密閉空間聞雞排了!!
˙ˇ˙

版主回應
笑死~~
我沒便便好嗎
聞雞排那ㄍ超好笑ㄉ
2008-08-19 20: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