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50:13囍*孜孜

12/10





一早小u來就問我爺爺家住哪
還問我爸幾歲
兩個說不清楚的傢伙..
說要畫地圖..都沒時間看


餐服課黃黃好憨
折個口布都可以讓我笑成那樣..
我知道你其實很聰明
(笑倒)


餐英課簡單的英文我還不會唸
真是腦殘..
還有80分= =’’
老師人真好
跑到前面跟貝貝.迪西聊天
迪西在寫週記我還一直鬧他
聯合裝乖欺負我!
真是的




一早一直跑樓下..累耶


中午
吃麵包哀ˊˇˋ
沒便當我又沒訂
狂聊天

下午調酒課
一直被貝貝鬧..
你這個...小子
欺負我
還練拳勒
我都要沒呼吸了
李迪西也不幫我的(共犯)
有露鎖骨呢..哈


又是餐服..
聊天
我再寫週記
聽貝貝他們在說話
阿妤不要休學
我們還要去阿璇家耶

某些人
以為功課好了不起嘛
呿..
看了就想吐
一堆無言的
我該說什麼..



上一篇:蒙藏文化中心

下一篇:忙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