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50:06囍*孜孜

段考 2

本班的講台下..
哈哈







今天
去小寶家
還蠻白吃的
明明他家就不亂
昨天還不讓我們去
真是的..


他穿的超居家呀
還頗好笑

到他家都沒有讀書= =’’
比起昨天在麥當勞還要慘

中午也是很快的解決一餐

下午考試..
ㄘㄨㄚˋ賽
= =’’一堆沒把握
我還想要拿錢勒..


還跟南瓜賭國文分數
如果他比我高分..我就要請他雪碧家庭號@@’’
如果我比他高分..他就要請我雞排 可是他說直接給我錢要我自己買
超憨的



輔導又是兩節英文
無聊死了
= =’’
都在做自己的事唉

玩牌也可以玩到很無聊
真是的..





上一篇:百齡_內湖

下一篇: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