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17:30阿智

小週末日記 2007.5.19

今天似乎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許多弟弟、妹妹精心打扮準備上考場去,不知道是去展現自己還是要拼命!
但是..我想今天可以大飽眼福吧!呵...
可惜,以我的工作性質來看..因該是沒有機會去看囉~"~
假如,明天如果沒下雨的話,這會是我假日出外踏青的目的之一。
紓解壓力的好聖地,但...有人願意陪我去賞心悅目嗎!?
今天又是小週末了,許多年輕族群都愛這天,因為是個出外遊玩的好日子。
可惜今天老天不賞臉,把週末搞成灰矇矇的,很像灰色世界一樣的暗。
我在想,這是否再替我的情緒哭泣呢!?
老實說,最近的我很無奈,找不到什麼目標可以有動力讓我去做。
每天下班後,不是上課就是發呆。
突然間,我的世界變的很無趣、很灰暗。就像今天的世界一樣。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