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1:15:51水疑

夜衝墾丁瘋狂日記(一)

時間:5月14日晚間6:45出發~5月16日七點多到達

地點:墾丁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墾丁了,但是騎機車去卻是第一次,

禮拜五晚上有點小迷路,聽說是因為地圖騙人,害我們騎到山區

好恐怖喔,大概迷路一個小時吧,

沿路風景都是一片黑暗,連平常都會看到的咖啡行動車都不見了,

蔚藍的天空和大海呢~~~只看到一片烏黑的未知地帶

快到墾丁前的休息,看到一整片的星星,好美好感動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這一片星光燦爛,都覺得前面的路程算什麼了

哇哇哇!!!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星星,但是相機不好拍不出來

有點難過,

我更期待躺在沙灘上看星星,但是沒有,下次去一定要躺沙灘看星星!!!

好浪漫阿

做到墾丁,前面的那位車伴黑熊,一直跟我說快到了,一路上超興奮

我都在思考他在亢奮什麼,嘖嘖嘖

這一段路程,屁股都快變成四瓣了,一路上快速+顛簸,頭髮狂舞,

打結很嚴重,唉,大腿也痠腰也痠,挖屋衝墾丁真是要有毅力

 

到了民宿後,累到不想欣賞民宿的美了,

只想趕快清理身體睡覺,躺在床上等別人洗澡,等到快睡著

東弄弄西弄弄,原來女生的房間比男生的房間還亂,嘖嘖嘖,真是想像不到

才第一天晚上,整個走道就是東一件衣服,西一件保養品,太厲害了

(雖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XD)

 

第二天早上三點半起床,眼睛矇矓的時候就要準備東西,去看日出了

耶耶耶!!!在佳樂水前面,不知道地名的地方

一路上好暗好暗好暗,我都不想看旁邊,我好怕看到旁邊等等出現一個人影跟我招手我會ㄘㄨㄚˋ死,只好盯著玉璠的背影,默默的發抖加發呆,

等好久,天一點一點的亮了,黑色,紫色,深藍色,天空藍

想說都天亮沒看到日出,準備要走了,但是遇到也要來看日出的阿罵

跟我們說:你們要走了喔,等下五點18分太陽就出來了。

我才恍然大悟,對後,太陽出來也是有時間的,原來天亮不代表太陽出來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哇哇哇的感覺)

就像跨年的時候新聞都會有報哪個地方哪個時間會出現第一道曙光,

嗯嗯嗯嗯嗯,我真笨沒想到XD

但是5點18分的時候太陽沒有準時出來,拉拉就說:說好的太陽呢?如果沒出來就把那幾個ㄚ罵丟下去。

我都笑了,哈哈

太陽一點一點的冒出來,真的好像煮熟的蛋喔,感覺好好吃喔

第一次看到日出,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但是感覺好奇妙喔,

雖然不是跨年的時候來看,雖然雲有點厚

但是但是,真的好感動喔,油然而生的,"我還活著"感覺

回去後,稍作休息一下,但是有人的手機一直響,很想起來巴他的頭叫他關掉

但是我好累,所以算了放你一馬

z。。。

 起床的時候,已經要吃早餐了,民宿老闆準備的好青操(台)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我們就去早上看日出的地方,佳樂水。

佳樂水往下看,很高,斷崖,好想把小玉推下去

這絕對不是心結(笑)

海很藍,天空很藍,白雲很白,太陽...

有夠大

 

中午吃貴族世家,好心酸(拭淚)

不過烤土司考的很開心就是了XD

午餐吃完回民宿休息一下,短短半小時多,男生睡死一排,太強了

真是高招,有空請教他們告訴我怎樣迅速入睡

下午去白沙灣,之前迎新的時候來過一次,可惜沒看完夕陽回去,

不過,玩得很開心呢,

小玉最先被丟下海,嘖嘖嘖,這就是平常做人太失敗了(我們真的沒心結)(笑)

然後接下來換我,好難過喔,我平常這麼善良可愛大方,居然還會被丟下海

而且!!!!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好朋友,我被丟下海的時候,小玉還幫忙,是怎麼回事!!!!!

小玉我討厭你啦(大哭)

沒事坐在沙灘上,想把腳埋起來,然後旁邊走來兩個人,我就再度

下海

唉,這要用什麼成語形容,人太善良總是會被欺負的,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