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7:48:47IM”象

不是說你!!!!

請你看清楚...我不是再說你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誤會是說你

看不出來我再說別人嗎?

請不要這樣對號入座好嗎?

這樣我以後開報台幹麻

是讓你誤會的嗎?

是讓你難過的嗎?

隨便你了!!!

我有說你錯了嗎?!

我有說什麼嗎?!

不生氣是要看我開心?!

但你知道嗎!?   我的不開心也是因為你

你不對我生氣?但你對我生了很多悶氣你知道嗎?!

請你自己想清楚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現在我的文章除了這篇

其他都跟你無關

我有承諾什麼嗎?

你是說見面嗎?!請你自己搞清楚 我說到時在看看

你不知道我不是那種會給人承諾的人嗎!!!!

簡訊? 是阿 收到你的簡訊 我很少回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你知道你的簡訊讓我壓力很大嗎?

你覺得沒什麼 但我覺得壓力很大

分手前 你述說你軍中的不悅 我都替你吸收了那些不悅

那誰來替我吸收當時的不悅呢?

每當跟你說我的不悅 你只會說喔  但你又繼續說你軍中的不悅

剛開始我想說好吧  就讓你疏解壓力 讓你說個夠

但是  聽了好幾個月一模一樣的不悅

我壓力都大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回簡訊嗎?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該說的都說盡了 當過兵的朋友都對我說

要仔細的聽你說 我都聽了 聽到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分手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要按照約定傳簡訊給你幹麻?

看來 相處的這兩年半 你完全不知道我得個性

分手的原因  就是 我發現我沒有那麼愛你了

這樣你滿意了嗎

我會說分手 也是深思熟慮了很久

你以為說分手兩個字很容易嗎?

我們交往我也從未說出這兩個字

我也知道我不該在那時候跟你分手

但是 你自己也感受到我對你的冷淡了

那我何必這樣折磨彼此

假如當初我沒有說分手

那我想我們現在會更糟糕

我會傷害你傷的更深

因為 當我發現我不愛一個人

我就會很不想說話

這就是我的個性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所以 現在開始 我和你 就這樣吧

還有 這是最一篇有關於你的文章

請不要再對號入座

還有 如果你還想知道什麼

自己留言給我 我有時間會回你

請不要去問其他人

我不希望我和你的事情 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處處被關注的感覺

還有 請你自己想清楚 這兩年半來

我們兩個的問題點在哪裡

你說你 木訥 不夠細心

這些我都接受了

但是 你的不細心 只是你不想去理解你身邊的人的藉口

你 自己說說吧  你懂我什麼?

好吧  你真正讓我傷心透底的地方

就是 我出車禍那次

你 叫一個走路都走不好的人幫你煮泡麵

出車禍當下 問了我有沒有怎樣後

之後就沒有半通關心我的電話了

算了 都過去了

我知道 那時我是你的重心

所以 讓你過度依賴了

偏偏我在感情上是一個 獨立 的人了

和你 就這樣吧  

很多時候 要懂得自己反省

不要鑽牛角尖的在那邊問 為什麼要分手

自己冷靜下來思考會更清楚這是為什麼

分手沒有為什麼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很單純的就是 "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