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09:07:36IM”象

Life

眼看大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

說真的 也沒有體驗到什麼大學生活

大部分的時間 也都是在工作

心裡想的事情也是工作和賺錢

學校只是去混混的而已

問我這四年學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未來走的路 也跟我讀了好幾年的科系沒關係

真的很浪費錢吧!

半工半讀的生活 也要結束了

這樣的生活的確很累

但也很充實~

家庭生活 依舊如此 每天開心的笑

每天待在溫暖的家中

和爸比媽咪撒嬌

雖然 有時候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

雖然 有些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但是 以我裝傻的天份 還是可以隱瞞過去的

因為 我不希望我的家 有缺陷 

感情生活

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 現在徹底覺醒了

 

生活 也不過這樣

人生 是長是短 沒人知道

所以 就把自己的生命歷程縮短一點

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這社會 就是這樣的反覆無常

不要再抱怨現在的生活困苦

因為 人沒有平等待遇過

所以 現在就讓我學會知足惜福的態度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