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54:13戚戚

2008年12月28日

這一天很神聖很偉大很光榮


因為每一年的這一天是個好日子


回首這一整年來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今年,真的是我成長最多最多的一年


也讓我知道,我自己原來這麼堅強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原來,我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人


原來,我長大了





從高三面臨即將畢業


到底是應該何去何從的惶恐和焦慮的情緒中


日子一天天的過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用功


即使真的用功起來很拼一次


成績卻跟沒念沒兩樣的時候


真的會很難過很想放棄


也曾經偏離正軌,,,,幸好被阿如拉了回來


不過,那時候的我


真的會覺得,,,,這樣還會有大學念嗎?


而且模擬考的成績,,,真的難看到了爆炸的境界


讓我不禁,,,,,覺得乾脆不要念算了


一直到考完了


開始去打工


在店長那裡  學到了不少東西


在金甌的三年呢


學到的是如何讓我自己在逆境中活得更輕鬆自在


以及如何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


還有變得比較知足


在店長那裡   又是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態度真的很重要


在店裡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難題


但店長呢


有時像我的父母一樣  替我解決或是把我當成他自己的孩子


有時候 他真的會很嚴肅的訓斥我做不好的地方


印象最深刻的是收DHL那一次


但那一次是因為  他覺得我笨笨的  被那個DHL的先生騙去


變成我要幫DHL的先生背責任


最後店長還跟收DHL的先生吵起來


他跟我說他不喜歡這種來要害他員工的事情


所以那一次他斥責我的原因就是這個
(但那次我真的有被店長嚇到)


還有幾次被店長斥責


是因為我真的沒把事情做好   哈哈


有一陣子我就像著了魔一樣


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衰運連連的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其實每個月領多少薪水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店長真的對我們員工很好


雖然他有時會來個小發瘋(就嘮嘮叨叨的那樣子)


不過   跟其他地方的店長比起來


我們店長真的超仁慈的了


而且他也教了我很多事情   還有很多的應對進退


心中整個,,,,,,對他充滿了無比的感激


在咱們門市工作之得很愉快   哈哈


雖然我時常很白目 又傻傻的  而且反應又慢


可是真的很感謝店長店婆還有大哥香菇以及馬大叔的包容呀!
(不是我在說  你們都很棒!  還有蕙如也是唷!!)

有你們一起打拼


相信龍淵門市的未來會更美好的!


感謝店長的教誨呀  XDDD


再來要說說愉快的大學生活了


雖然念餐管系


一開始的我   面對新環境


會有很多很多的不適應


而且往往會變得很封閉


從開學到現在


我真的真的


碰到好多好多好人


你們都太棒了


真想給你們來點掌聲!


啊哈哈哈   超愛妳們



你們真的,,,,也讓我了解了很多


讓我更去適應   不同個性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FREE


哈哈


期待未來的三年半裡我會有更多的突破!










謝謝了



一路伴我成長的好姊妹們


7年來你們的相伴


還有我們在彼此的互相影響下


成長茁壯 


讓我們都有了更成熟的思想


這幾年來


有沒有看到戚戚更長大了呢?


今年的風風雨雨


我真的想好好的記錄下來


雖然今年的生日


算平淡   不過好歹也有了從北車走回家的經驗  哈哈


啊哈哈哈


在18歲做的許多瘋狂事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從今天起,,,,,


我會有更不一樣的生活  哈哈


我期待著


跟著姊妹們一起成長   哈哈


我們的天空很遼闊!


一起向著我們的未來SAY HI吧!


感謝你們在我的18歲裡給我力量,讓我更堅強


你們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愛   哈哈哈哈




我的18歲     很刺激






明年會更好的   哈哈

上一篇:跨年的計畫

下一篇: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