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41:40戚戚

so FUN的迎新

oh~我說今天的迎新真的是不錯玩呢

我們去打漆彈、烤肉(還有烤雞咧XD)、射箭(超好玩的)


嗯嗯

今天一大早出門
(其實我鬧鐘調五點,但是我還是給它賴了半小時的床)

然後然後

8點多發車前往八里

今天打漆彈的時候

我被打到了啦,,,,好痛喔!!

我同學跟學姊都說會瘀血 >"<

不過我這個笨蛋

到了快結束了才像一個笨蛋一樣不怕死的往前衝。。。。。

然後半個人都沒打到(應該是吧!?因為我覺得我都嘛亂打亂瞄準)

在前面當開路先鋒的那幾個男生(也有一個女生)

每一個都慘兮兮

因為我們這組女生比較多

男生只有少數幾個

女生大多數都不敢往前衝

導致我們男生一直被打中

雖然我受傷了

不過我們那一組衝鋒陷陣的那幾位勇士們!

個個都是傷得很淒慘!

我覺得我還算好的咧,,,


到了快中午

我們在等其他班打完漆彈

準備烤肉,,,

在那之前我們還玩了團康遊戲

竟然要兩條褲子(我們那組想的)

哈哈  超絕的!

沒有多帶褲子的  難不成要脫下來嗎!!

haha 


中午的烤肉  嗯嗯

我們這組竟然沒有烤肉刷耶

不過我們拿烤肉夾沾醬

生火的時候,系主任還一起來幫我們生火呢,,,,


而且我們生火的地方要生兩個

一個是用烤肉架烤

一個是在地上生火(一樣用木炭)  是用來烤雞的!

因為我們有烤雞大賽

每一組烤好之後要給系主任評分 XDD

我覺得我們那組烤的滿好吃的耶   哈哈哈

系主任說我們烤得不錯,有入味
(其實烤雞不是我弄的說,我都在烤肉區,偶爾去幫烤雞的搧搧風)

不過烤肉的氣氛很棒

我喜歡那種團隊氣氛XDD

還有  我們系主任的兩個兒子好可愛

今天在烤肉的時候

他們兩個已經變成寶了!   大家搶著跟他們玩~


烤完肉之後  我們去射箭XD

我本來還想說射箭應該沒什麼

結果沒想到射箭那麼好玩,,,,
(雖然我根本沒有射到幾分)

今天整個就是好刺激說

不過

我跟我同學想去玩攀岩

可是這次迎新的活動沒有安排我們玩攀岩說,,,

有點可惜

不然一定更HIGH呀 XDD

 


oh~我說迎新真的是個不錯的活動

可以增加系上同學彼此間的感情

我們餐管系要團結 XD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