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0:57:32戚戚

與蕙如的六福村一日遊

今天跟蕙如去了親愛的六福村

雖然只有我們孤單的兩個人(軒萍、藍LaLa跟無限都不能來)

不過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玩法

只是在坐泛舟的時候被泰國人妖嫌棄而已   =     =|||



好吧好吧

可能是我們規劃的時間太趕了

連我跟蕙如自己都覺得很倉促

唉呀呀

但也沒辦法

蕙如真的很想去

而且快開學了

就一起去玩囉





說真的

六福村挺大的(對我這個路痴而言)

幸好今天天氣不錯

太陽不大 微風徐徐

不然我們會被曬成人乾

真是好一個舒爽又適合出遊的天氣 XD




六福村多了一項新的遊樂設施(至少我認為是新的,因為之前沒看過)

叫做"老油井"

我本來有點想上去玩的

可是.....

培蕙如玩完風火輪之後

我就不想玩那個什麼老油井了

因為.....

我不喜歡倒著玩

也就是那種會繞一整圈把你倒過來的那種遊樂設施

@@" 下來之後

我頭都開始痛了....

後來就開始想睡覺

大概是因為倒著的關係所以有點腦缺氧想睡覺吧!

玩完風火輪後

我就不想靠近老油井了!

不過蕙如覺得風火輪很好玩

她一開始還覺得為什麼我敢玩笑傲飛鷹卻不敢玩風火輪

拜託.....我會暈好嗎 ....我討厭倒著


還有一項很好笑的遊樂設施叫鬼屋

我搞不懂.....

那到底有什麼可怕的

我進去玩的時候從頭笑到尾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搞笑屋不是鬼屋

或許是我年紀大了吧

後面的國中生一直尖叫

我在前面卻一直瘋狂的大笑,覺得這是場鬧劇

一點也不覺得像鬼屋

真的不懂後面的國中生為什麼要一直尖叫

有這麼可怕嗎?

而且沒有人敢坐第一排....

我跟蕙如坐第一排

其實坐第一排最好玩

他們都不了解

蕙如還當駕駛咧 哈哈哈


嗯嗯

還有,六福村有水的遊樂設施都挺好玩的

很HIGH的說

玩得我們全身濕

而且明明很怕卻又很愛玩  哈哈哈

好可惜只有我跟蕙如來

更多人一定更HIGH


AND

有件事讓我很感動

我們阿如,,,

陪我玩笑傲飛鷹耶~   XDD

看吧~  我就說要玩那種很HIGH的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呀!

下次去六福村的時候

再去多給它坐個三四次

哈哈哈

好HIGH呀

看我家阿如坐玩笑傲飛鷹下來之後這麼HIGH

真讓我忍不住想帶他去坐G5

可惜G5在劍湖山 >  "  <


說真的

跟好姊妹出去玩不管去哪都好玩

下一次下一次

一定要大家一起去啦!

約好時間我們一起去瘋狂吧  XDDD





最後

感謝親愛的如啊

在暑假的尾巴給我一次刺激好玩的深刻回憶

下一次,,

要換軒萍了唷

等妳考完,我們會安排一連串的活動等妳的


哈哈哈



笑傲飛鷹我愛你

(照片等蕙如整理好寄給我再放上來 XD)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基隆爽爆爆XDD

山東大饅頭 2008-08-29 18:42:50

哈哈~
下次我一定不會缺席
我會把紅包錢留好的 XD

到時候要一起瘋瘋瘋**

版主回應
唉唷
錢不是重點啦 XDD
重點是要一起瘋瘋瘋 

恩恩 
沒關係
親愛的軒萍
中秋烤肉我們會給你驚喜的

哈哈
2008-08-29 22:34:59
如啊 2008-08-29 00:32:30

哈哈哈~我才應該感謝你吧!!願意陪我玩~我愛『笑傲飛鷹』真ㄉ好讚!!不過那人妖真ㄉ是....我只能說:ㄍㄚˇ奶閉嘴~總之六福村真ㄉ好好玩~人更多更好好!有姊妹們~就是完美!!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下次繼續呀
看是要上刀山還是下油鍋
我都奉陪到底囉

哈哈
那個泰國人好討厭
這裡可是台灣呢!
他都不知道他踩的這塊土地是我們的地盤嗎?

恩恩 
下次人多的話
一定會比這次更刺激
haha
下一次我們再慢慢計畫
然後一起約人吧   XD
2008-08-29 22: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