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20:34戚戚

終於,,,,

終於可以上線問候大家了

好久沒碰鍵盤了

好HIGH呀!!


XDDDDD





有好多好多心情想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之前電腦壞掉了

想打也沒辦法打

可是可是

今後

我又可以像現在這樣跟各位聯絡了(網路是我們的聯絡管道XDD)


尤其咱們催繳團

哈哈哈

我們在即時通相見吧!     哈哈哈







快開學了

蕙如的生日快到了

中秋節也快到了

很快了  2008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唉呀呀

我又要老一歲了......

不過,覺得最近的自己在心靈上成長了不少



對了對了




9月

不只我家阿如生日跟中秋節

連我家力宏也要發專輯了!    XDD

還有Daniel Powter也要在9月發第二張專輯了
(等超久的,第一張專輯超讚的說)






阿哈哈哈


除了不想那麼快開學之外

其他事情我都很喜歡


總歸一句

大家加油,希望各位的大學生活都會很精彩

明年要考大學的北鼻們要更加油更努力

這樣明年我們才能玩得開心  XDDD







哈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