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47:24戚戚

颱風  = . . =

  颱風為什麼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呢~

剛剛聽到風聲,真的很怕他把我家的落地窗吹垮

而我就剛好坐在落地窗旁邊,很怕門掉來之後

打到我,然後玻璃碎掉,而我被刮的不成人形

所以我快快閃到其他地方

幸好我家的落地窗沒垮!!

不過,如果颱風昨天來我就不用模考了

為什麼不昨天來呢~

禮拜五就這樣在學校過了一天考試天

禮拜四晚上還聽新聞說颱風前進的很快

結果咧  =    =

根本就是說一套做一套嘛!

唉 唉 唉   颱風大爺

你可以陪我玩嗎?

我現在好無聊耶~

在新家的第一的颱風

跟以前在舊家比,這裡真的好無聊

我快要瘋了啦   > " <









and不知道是我家電腦的問題還是報台的問題
(很有可能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剛剛放的那篇社團的網誌竟然只有上半部

=    =   太扯了!!

搞的我又重新弄了一次才好!

還有戲出東方那篇也是!

圖片真的很怪異耶!

電腦你到底是怎麼了?搞什麼東西呀!





















剛剛想到

既然刮颱風又在家閒閒沒事

我乾脆去亞藝影音租DVD回家看好了(等風雨小一點的時候)

呵呵    等等去問我爸



上一篇:早安

下一篇: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