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9:06戚戚

英檢日

今天去考英檢
這次英檢是在台大考
我在新生大樓5樓考

到了台大
我跟我爸要去那棟新生大樓的時候
經過了女生宿舍
上面寫著"女8舍 女9舍"
讓我想到前幾天
熊台玉在上課的時候
跟我們說了有關台大宿舍的鬼故事  > <"
有點毛毛的!   趕快快步走過!

然後  我們找到新生大樓了
因為我的考場在5樓
我覺得我可能是金甌讀久了
就以為每個學校都有電梯這種東西~~    =    =

我是不知道台大有沒有啦(應該是沒有)
不過沒有必要為了找電梯浪費時間
所以我跟我爸就走樓梯上去
哈哈!  其實上了五樓再往下看
會覺得 
哇~  好高!
跳下去一定會馬上死掉的那種感覺!

然後後來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
一轉頭看   是許佳美耶(合唱的啦~)
然後我們一起坐下來看書~~ 
其實還有她同學我們3個人啦~
(其實我是在臨時報佛腳的說)  呵呵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她同學跟我在同一間考!
她自己在4樓  只是上來跟她同學一起看書 
然後我剛好出現

之後我還有遇到林憶婷耶   超巧的!
後來進去考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同一間教室
而且她坐在我的右後方~
哇    能在考英檢的時候碰到認識的人感覺真好~

其實從一到台大開始 我就真的覺得!
跟去年差很多
因為去年我是在北大考 
北大很小 所以就連走廊都很擠人很多!
真的一打休息鈴就好像走到菜市場一樣
跟北大比起來 台大寬敞多了
而且 台大那個木頭桌椅 我看了好喜歡唷!
(相對的北大的桌椅比較古老)
會有那種
哇~~好光明!
我以後好想讀這的感覺
(重點是我考不上阿~   = = )
反正整個就是很有上課的氣氛! (很難形容)
反正 很棒就對了!

第二節考試開始的時候 因為我比較早進去先坐下來
我看到一個後進來的男生 走去他的座位坐~
其實 老實說  
當時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大笑
因為 那位同學的側面跟王太太頗像的
尤其是 "嘴唇"的部份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想笑!
可是考場那麼安靜 我的天哪~ 
我只好掩飾我想狂笑的心情 在心裡笑了 > ˇ <
哈哈哈    側面真的有像啦!

考完試  其實我真的覺得
今年的聽力比去年難一點 然後寫作比去年簡單一點
出題的人!算你們狠!!
所以我想過了~~
如果今年我跟去年一樣 在初試就掛掉!
我就要去請教咱們王太太!

有一次我跟他說:ㄟˋ! 我又要考英檢了耶!
我都沒什麼在看 怎麼辦我怕我不過耶! 
然後他就說 現在看哪!!  來得及啦!
他還說:我要去考"中高級"了!
=  =||| 這句話聽起來就是很欠揍!
之後我告訴我妹
我妹跟我說:要考台大的能不厲害嗎!

也是!!  
像陳則宏那種人來說!
中高級過本來就應該做的事情!!
呵呵~~

所以我才說 我要去請教王太太!
我要逼他幫我   即使他再怎麼不願意都要!
(你忍心看好姐妹見死不救嗎!!)
我打算去買初級英檢的相關的書來看
就等於幫自己複習複習啦
而且我想 英文我還行(自己讀還OK)
數學我就掛了~就根本不可能靠自己了!
不過我真的不討厭數學的說~

請教完王太太之後 再讀一讀~~
其實說真的  初級英檢真的算簡單!
可是我學英文都嘛半調子!
尤其是文法!
這樣怎麼學的好嘛~~  = =
就算成績好也只是一時的~~
所以 就是因為初級英檢簡單~
很多人都會直接去考中級!!
不過對於我這麼笨蛋而言
我只要能過初級我應該就會High死

不過 希望初試大家都過~
然後複試也很順利 XD
最後順順利利拿到證書

加油加油!!


其實今天去台大考
有點被台大的讀書氣息所薰陶
不管台大的學生有沒有書香氣質
我都會覺得待在台大整個很棒!
有很想要努力、上進、認真的感覺
個人感想     哈哈

先這樣

上一篇:幫我想想吧~~

下一篇: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