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45:55戚戚

呵呵,,,,,

我知道我知道~~~
好姊妹們~~   我們要更相親相愛~~~!!!
我們不要理王太太了~~
哈哈~~  她一定會食言而肥肥肥!!!

久久一次聚餐  感覺真的超棒~~!!
真不懂~~  
為什麼軒萍都會遇到一些莫名奇妙的怪異人士!!
而且  一個比一個還要點!
夜間部都搞這種嗎???
雖然是公立  可是也是要安分守己的!!
不要欺負我們家軒萍!!! 
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東西??  大便嗎??  
想法不是一般人所想的!!
機車呀~~~~!!!! @@"

阿如~~  我要約小丸子跟我跨年啦!!

經過你們的開導~~
我覺得我  漸漸懂了!!

希望再新的一年了~~
我們能夠沒有煩惱 天天開心~
不要被當!!
考上我們理想的大學~~!!
笑的更開心~~

哈哈哈哈~~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