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48:13戚戚

太美麗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 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 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浮不定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 給我寬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 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裡走過
當我在迷失 的自我 的漩渦
交會在 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 新的光芒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 的真義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
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
越過表面我看見妳 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妳太美麗 妳最美麗






















自從陶喆出了這張專輯之後~~~
我深深的發覺!!!    陶喆真的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他的音樂也很有內涵!
一首歌  唱的有沒有感情  唱的好不好  
我個人認為  不管是內行人還是外行人都感覺的到!!

唱一首歌  其實不容易  真的  真的不容易!
不管是多厲害的人都要去練習~~

在一個專業的歌手而言  歌唱技巧是最基本的東西
接下來是要唱出個人特色~  不過  我個人認為最難的!!
就是感情的投入專注!!!  對我而言這很困難~~(練合唱的時候)

其實上述那些都是我自己唱歌唱那麼久以來的個人心得
反對我的說法的可以不要理我!!!   哈哈

總之這首歌  我個人認為
整個就是很有品味很有格調!!! 很有內涵的藝術作品!!!

我覺得陶喆兄很厲害!!!  真的!!
而且他的音樂 從以前最早期看到現在 是一直都在進步!!
跟我們家力宏一樣~~

所以現在  三大音樂才子我都喜歡了!!
而且他們三個的星座都是土象星座!!!

我老公(力宏) 金牛
周杰倫     魔羯
陶 喆     處女   哈哈!! 土象星座的驕傲!!!

不過!!!除了我們家力宏以外~~
其他兩位我只是欣賞他們音樂上面的才華~~
他們的花邊新聞什麼的在這裡暫且不題!!

嗯~~  陶喆的專輯值得買~~
要聽就要聽好音樂!!  
不要再買太過偶像化太包裝又沒實力的鳥唱片了!!!
要支持正版!!   就醬~~

上一篇:聽媽媽的話

下一篇:沿海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