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38:33戚戚

Beautiful lie

Beautiful lie

作詞:廖盈如 作曲:Opeiken Shelly/Franzel Jeff/Faize Chris  演唱:同恩

他演戲 欣賞他演技 妳的難過我不會說出去
演回去 如果愛不真心 至少給自己超完美結局
誰要先喊停 沒關係

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
A beautiful lie 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
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What,s a beautiful lie

一定 我相信妳 假裝把一切當成看電影
結局 不關於妳 那樣想就能夠扯平 誰要先喊停 沒關係

愛也會讓人騙自己 如果妳可以比較開心
我懂妳 也看住妳 不真實的愛情 讓回憶更美麗 讓自己很安心

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
A beautiful lie 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
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It’s a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

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
A beautiful lie 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
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It’s a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


















這首歌好可愛
我不知道我歌詞有沒有打錯.......
總之我覺得這首歌很可愛~~
也是同恩唱的!!!
哈哈~~~最近越來越愛同恩了~~
可能因為她是原住民的關係吧~ 嗓音很不錯~~~~
而且之前在Orz有看過她一次
覺得她眼睛好大好漂亮!!!

她還有跟范逸臣在很久一起唱過一首歌 相愛
很好聽很好唱~~!!  連我媽都覺得好聽唷~~!!!
也收錄在她第二張專輯裡頭
打的有點少  但是
要愛她愛她喔~~~!!!

上一篇:不准哭

下一篇:飛行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