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8:37:09戚戚

今天一直趕作業

...........
今天 一直在學校趕作業 美術的
唉...活該啦!!! 再不寫嘛!!!!!

現在下午六點多 我用著學校的電腦打報台
班上同學都走光了 哈哈 剩我一個

嘿嘿 又多一個人知道我的報台
其實只要有人跟我要我都會很開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給別人的當下會頓時尷尬......
至於那個人是誰~~~哈哈哈 他自己知道

猜猜樂時間到 猜到的人 獎勵是來我家幫我刷馬桶 哈哈!
提示:無名上的人

哈哈 不過幾乎知道我網誌的人都不認識啦!!!!


襖!突然想起來~~~
我要去打另一篇了
拜拜!!!!

上一篇:競試

下一篇:我也會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