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0:22:46卓嘎拉莫

隨筆札

之一 喜劇與悲劇
早晨,電影院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
影片是一齣完美喜劇...
如果日子能夠這麼完美,就不用來看了!

走出電影院,外面下雨了!
國中生放學了,一群一群的往我湧上
走向公車站,下午還有課!

之二 終止悲傷
有沒有一句話或一個字
可以中止我的悲傷?
有人說當眼淚快流下來時
倒立或是仰望天上的雲
眼淚就不會流下
這不是真的~

之三 生命
搖搖晃晃的來到228公園
太陽肆無忌憚的灑在228樹上.地上.水上....
揀了張石椅,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我是看他們?還是他們看我?
這一坐..兩個小時就飛了過去
我有老人生活的傾向了!
站起來,走向捷運
陽光依然...
明天要好好過~
在死亡跟生存之間,我會選擇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