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4:03:44天使

暗無天日 2006.8.29

我的悲傷,暗無天日。
對我來說,最深沉的秘密、
最沈重的心事、
最無奈的情況、
最無言的打擊,
盡藏在那副輕輕的笑。
笑自己、笑人的傻、
笑這一連串的波折、
笑世間的無奈、
笑一切的虛偽。
我笑,試著笑開眼簾後的愁雲慘霧。

我的人生,是我的,
卻也不是我的。
總是有人想左右它,想改變它。
而我就像傀儡娃娃,
沒有勇氣、沒有信心、
狠不下心去奪回自主權。
覺得,真正的我總藏在孤寂之後。
孤單、痛,讓我覺得真正的活著。

有人說,我笑得好像不知煩惱為何物。
那是他沒看透我的笑容所為何物。
這片不見天日,
是否是屬於我悲傷的天空,
另一個可以讓我深埋
內心世界的虛擬空間。
在現實生活裡,
我只能繼續著笑、
繼續裝傻、
繼續粉飾著太平。

天使的翅膀,
這次全斷了。
好想縮在角落、
用著冷漠的雙眼,
看著路人走過。
不用再去偽裝自己、
用笑容包裝著,
殘破不堪的心情。

怕寂寞、卻又不愛牽絆的我,
習慣封閉自己的感覺,
無法啟口心裡的世界。
只能藉著文字,
自娛。

久違ㄉ竹~* 2006-12-25 12:12:26

哎呀哎呀~許久沒見~怎麼變的這麼悲觀捏~想著一個不會帶給你開心的人~沒啥好處是唄!!就算沒他在身邊~你也可以過的很好不是嗎?身邊都還有許多的家人&朋友陪著你~關心你~想想未來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