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4:39:11李爸

李爸電影院之不負責心得--“楚門的世界”




片名:楚門的世界

級別:偷窺級

觀賞人員:您、我都能看,因為…

==================================================

劇情大要:

        楚門是一位從出生到長大的過程中,楚門的一舉一動都被隱藏的

攝影機放送到全世界去,其實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實境節目…

==================================================

不負責亂說心得:

       楚門(Truman)如果照英文來看的話,大概可以知道這部電影的

內容是在演什麼了

       這一部電影剛看的時候,覺得金凱瑞這人也太有想像力了,但這

個題材也是值得我們來思考的。

        說不定我們任何一位人都是在演自己的人生實境秀,我們的生活

環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攝影棚;我們周遭所認識的人也可能是演員來

擔任的;我們從出生到長大的所以過程:上幼稚園、考試100分…等

等,說不定都是被「導演」所安排的戲份。「」

       但如果是「演」的話,那我可以要求「導演」,你也把我的人生

演得太…。我可以像劇中的楚門一樣嗎?別擔心,我是一位盡責的

「演員」不會給你半途逃出攝影棚,去斐濟的!

 

【都是亂說歐!所以不負責任歐!“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句話一定要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