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55:13李爸

李爸電影院之不負責亂說心得--“六年之癢”

片名:六年之癢
級別:青少年~老人【小幼幼班的別來看!】
觀賞人員:愛情長跑員【尤其是男生!】

==================================
劇情大要:【劇情大要就…直接複製…貼上就…】
這是一部講述已相愛六年的多珍(金荷娜飾)與在榮(尹繼尚飾)偶爾甜蜜偶爾激烈的戀人生活碎事。多珍是暢銷書的策劃家,而相愛的戀人在榮則是電視購物的製作人,二人在各自工作的領域都相當有成就,在榮的工作雖然屬於家庭型,但真正的能力並不輸給大企業的高層。

二人雖然性格、職業都不相同,但由於長久的相處,已訓練到只要聽到腳步聲就知道是對方,瞄一下眼神便知道對方的心事,身心都非常配合的二人走到了他們的第6年,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這對情侶無論在陽台、床上都有無數二人溫馨纏眠的回憶。

但長期的戀愛將走上天長地久的路,還是分道揚鑣?長期戀人的關係中該如何維持這份熟悉的愛讓它不被厭倦呢?

============================================
不負責亂說心得:
“口嫌體正直”應該可以說明我看這部電影的心情吧!
我不愛韓國人在體壇上的事,但我覺得他們拍的電影大部分都不錯看

這部片…恩恩,還不錯!
為什建議男生來看呢?
因為你就是賤才會癢阿!懂了吧!
【在片中錯的部分以男生佔多數!所以我才這麼說的…】

這應該是句老套的話吧!
“了解一個人是不容易”
“喜歡一個人很不容易”
“愛上一個人更不容易”

哈!我想我才是最不夠資格說這話的人!哈
【我在寫什?我也不知說…哈哈!反正就…看電影就是了!哈!】

【都是亂說歐!所以不負責任歐!“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句話一定要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