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43:28Mondo

[電影]海鷗食堂

有時候我們為什麼到現在所處的地方,理由並沒有那麼充分,也不那麼重要。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為什麼到這裡,並不是一般人想的那樣。
至於現在我為什麼還在這裡,我卻沒辦法解釋。

有時候相遇,也沒有那麼多道理。
一切說不定很簡單。
只要坦然的接受,盡可能的付出。就這樣。

嘗試過就好了,不需要勉強。

曾經有人問過我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今天要做什麼?
當時我回答說就把今天原本要做的事做完,把今天過完啊!
我以為那個人當時很滿意我的答案,不過後來他就離開了。
不知道如果我回答要跟覺得很重要的人在一起,吃好吃的東西,他會留下來嗎?
如果會就好了。

如果真是個邪惡的字眼。

kopi luwak,是讓咖啡變好喝的咒語,原來意思是麝香貓咖啡豆,沒聽過的詞語,聽起來都像咒語,有什麼魔力似的。
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是混著你的香水味的,我想我對咖啡沒什麼鑑別力,至少不是有意識的。

大部分的事情我們都不怎麼了解,可是了解了又怎樣,如果被怨恨的眼神凝視只是因為長得像別人家死去的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同理心跟語言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誤會卻有。

上一篇:[電影]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