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2:35:23CoSby

最後的單身趴踢?!

真慶幸我去了...
雖然學弟只是訂婚
雖然只是普通單身朋友的聚會...

我被蹂躪到兩腿擦傷
被阿魯巴....
Levis'牛仔外套滿是泥沙和刮傷....
眼鏡損毀....
還得自己坐小黃回家...

但是有什麼能比男人單身的聚會更好玩的...
只是猛灌啤酒
只是唱投幣式的KTV
只是一群人走到林口奇怪的馬路邊看夜景

我從來不當自己是你們學長
因為你們都是一群有趣的朋友....

小胖...好好照顧蛤子喔~
國良...我知道十一點前你很勇猛...可是你真的錯過最精彩的...
晉嘉...這次你開車我饒了你...下次...
烏龜...算你屌...當著弟妹的面脫我褲子...這筆帳等你結婚我會算回來的...還十字固定咧~
阿德...創業維艱...老婆孩子是第一考量...你行的...
蘇仔...當業務很辛苦...要加油喔~
阿壽...半年很快就過了...退伍後就是你的未來...
小西...謝謝妳今天幫我掌鏡...真的是最好的回憶...

雖然你們都看不到...可是...祝福會經由上帝帶到你們身邊...要幸福喔~我愛你們....
2004 7/4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