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22:24:28蕙芯

新生報學生作文

我眼中的S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四年級   江彥萱         

     在二十六個英文字母中,S是我最喜愛的字母,因
為它的型狀和蛇S型走路一樣,好像是在躲避障
物,讓
我不會跌倒。

     S讓我聯想到很多東西,像是門把,因為門把可以
S型的轉動,還有S的發音是「ㄙ」,「ㄙ」的聲音

像蛇在跟天敵示威一般,不然就可能會被天敵吃掉。

     我想把S設計成雲宵飛車,讓雲宵飛車變得更有趣、
更好玩,除了雲宵飛車之外,我還要把S變成滑
水道,
如果有S型的滑水道那應該會很刺激。就算這些希望都
沒有成真,至少在腦海中曾經想過,也算是
一種收穫。
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想像力比知識更偉大」,所以
要多利用想像力,才能讓生活中充滿趣味。



春天 
新北市土城區裕德國小三年級 陳弈恩            

     春天來了,蜜蜂在花園採蜜,蝴蝶在草叢飛舞,小
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歌,五彩繽紛的花朵
使得大地變
得更加美麗,原本沒有葉子的樹木,開始長出新的嫩芽
了,大地充滿了生氣。

     春天的氣候時好、時壞,有些人因為天氣變來變去,
而得了感冒,春天真是個令人捉摸不定、
千變萬化的季節
,讓人們衣服穿穿脫脫的感覺很麻煩。 

     我喜歡春天,因為小動物和昆蟲們都出來了,尤其是
爺爺家前的小河,春天時河裡有著小魚和
小蝦,我都會抓
些魚蝦放到水族箱裡養呢!

     我覺得春天是最適合出外登山,到大自然奔跑、跳一
跳的季節,順便去賞花,可以讓人心曠神怡
,利用春天出
遊踏青,更可以讓煩惱減輕!總而言之,春天真是一個可
以讓人快樂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