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24:31牙牙

(♥)三和夜市Go

今天,,晚上7點吧
我和布丁跑去三和夜市買鞋 :)
一下就買好了--

因為她昨天有去看 :)
很好看的呢
我覺得啦!!


後來就晃阿晃
在夜市中穿梭
人潮擁擠

剛開始呢
聽某人訴苦
替某人抱不平
幫某人找藉口

再來我們就買衣服
阿丁他買了兩件
我呢 只買了一件
我正在省錢存錢呢: )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很有效率吧?
我們10點以前就到家了呢

買個雞排
回個她家----------在她家 我看到18禁的,,弟弟真害羞XDDDD
放個東西
應個工作
到了我家

她要做報告
我就開始幫她用
好了之後呢
在這途中
她很不專心:(
她在剪瀏海ˋ口ˊ
不公平我也要剪)))))

叫她幫我剪
她說好
後來
我就只是說怕她剪到我睫毛
她說
不幫妳剪了

我真難過:(
我幫她用報告
她這樣對我ˊ口ˋ
好!!沒關係
我很有本事的
我可以自己剪
哇哈哈XDDDD

還不錯阿--
其實我很有天份的呢 : )

可惡:(
阿丁的姐姐給他一個包包
我也要啦!!
羨慕--
沒關係!!我自己買ˋ口ˊ


好了
我倦了
想睡覺了
掰掰掰掰了




PIC:lotto : )
布丁 ° 2008-04-13 23:39:50

哈哈哈
寶貝
明明就是嫌我剪的不好看
是不是嘛!!
今天雖然我抱怨很多
對不起
我好像把你當垃圾筒
本來只是想打在報台就好
不想再說
想說你都問我了
才跟你講
我不是故意一直囉唆抱怨ˊ口ˋ
真的都是我想太多了
鞋子本來就很好看
不是只有你覺得而已= ˇ =

版主回應

我哪有嫌你ˊ口ˋ,,
呵呵呵--
我哪有說我不想聽妳抱怨?
垃圾桶?我們是誰阿?
當妳的垃圾桶聽妳抱怨--
是我的責任耶XDDDD
因為我們很好啊`
不管你要說什麼都沒關係!!
反正我們都是有話直說的阿: )

妳看!!
我就說吧?
他一定是有原因才會這樣
事實證明--
我是天才: )
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耶XDDD
真不好意思>///m//<
2008-04-15 18:20:20